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更改银行预留号码 教你简单几招

    银行卡我们都不陌生,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银行卡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换了手机号码要怎么更改银行预留号码呢?

    怎么更改银行预留号码
    怎么更改银行预留号码

    怎么样更改银行的预留手机号码?生活中有很多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子商务平台的普及,网购成了一个大的趋势,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在网上买东西。这种方式也逐渐被人们接受。某宝成了大家手机里必备的app。买东西付款时都要用到银行预留号码,一旦换了电话号码就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有的人使用的就不一定是当时的预留手机号码。现在就和大家聊聊怎样更改银行预留手机号码。

    如果方便的话,可以携带身份证去银行柜台进行人工办理,虽然有些费时费力但是能解决问题就是好办法。但是如果时间不允许,去银行很麻烦的话就可以选择给银行的电话,银行卡的电话号码大家应该都知道,银行卡上面会写得很清楚,对方确认身份以后会给你办理更改银行预留号码的业务。当然,你还可以去银行的官方网站的个人板块上面更改手机号,是不是很方便呢!

    怎么更改银行预留号码?更改银行的预留手机号码并不难,只是办理起来有一点麻烦,暂时没时间也可以拖一段时间再去,如果要长期使用的话建议更改,以免给生活带来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