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见妻卸妆丈夫报警 美女卸妆之后变丑八怪

    现在不论是在网上还是在大街上美女到处都是,凹凸有致的身材,姣好的容颜,吸引着大量的男士。可是这些都是表面现象,现在的化妆技术真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之前在网上就有一则新闻,见妻卸妆丈夫报警,前后差别真有那么大吗,居然连自己的妻子都认不出来了。

    见妻卸妆丈夫报警
    见妻卸妆丈夫报警

    这件事发生在国外,是在阿尔及利亚的一对夫妻身上,据小伙子描述,自己跟新婚的妻子之前谈恋爱的时候,妻子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尤其是脸蛋很妩媚动人。

    就在两人结婚后第二天早上起来,小伙子第一次看到了漂亮妻子没有化妆的真实面目,当时小伙子还以为是小偷闯到家里来偷东西,结果等弄明白之后才发现是自己刚刚新婚的妻子。小伙子感觉自己是被妻子欺骗了,最后竟然将妻子告上了法庭,还要求妻子赔偿精神损失费。

    见妻卸妆丈夫报警
    见妻卸妆丈夫报警

    这件事被爆出来之后,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很多人都是力挺新娘,大骂该小伙子,可是小伙子认为这种用化妆品来弥补自己的缺陷,就是一种诈骗。

    见妻卸妆丈夫报警,事情的经过基本就是这样,这件事可以看出现在的化妆技术,真是不一般,现在到网上随便一搜,很多免费教化妆的方法,化妆前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经过化妆师几个步骤,女孩就大变样,本来的面目几乎是看不出来,真是不得不感叹现在这些化妆品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