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冒雨等女友化妆1个多小时全身被淋湿 见面愤怒动手后分手

    大家都知道,女生出门前都会化一下妆,不过有的女生根本没有理会等待的人,硬是化妆1个多小时。近日,一名男子冒雨等女友化妆1个多小时,全身被淋湿,见面愤怒动手后分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化妆
    化妆

    近日,一名越南男子名为W在网上发文称,自己很喜欢前女友,而且两人相爱多年。本来准备和前女友去市里游玩的,结果前女友为了化妆等了一个多小时,且外面还下起大雨,因为没有带伞而被全身淋湿。虽说前女友出门解释了原因,但因为太生气了,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并提出了分手。

    W回忆称,当时并没有观察她的情绪,主要还是太生气了,到现在都不觉得是自己做错了。目前,W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而且已经放下了上一段感情。不过不会再找一个喜欢化妆的女友,毕竟不想再重蹈覆辙。大部分网友表示,其实等女友化妆是一个很正常的事,但超过一个小时的话确实有些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