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景甜是什么关系 景甜是小三还是私生女?

    王健林景甜是什么关系?为什么网上种种猜测,却找不到任何真实爆料,王思聪扒遍圈内女星黑历史,连范冰冰都不放过,为何不见他扒景甜?

    王健林景甜
    王健林景甜

    景甜一出道就是直接以一线女星的身份站上荧幕,没有跑龙套,没有饰演小配角,她的成名并没有圈中大部分女艺人艰辛的自我打拼过程。2008年,才大一的景甜就已经和赵薇还有刘烨合作;大二以女一号的身份出演《孙子大传》的电视剧;2013年又与成龙、刘烨合作,出演《警察故事2013》;2014年搭档发哥和谢霆锋,戴着“全片唯一女主角的光环”参演贺岁片《澳门风云》;再就是接下来的巨星云集的《长城》。背后是怎样的人在力挺她?

    据网上的匿名爆料称,景甜在万达独占半边天,万达员工都知道她背后关系不一般。但最近扒出来的料却是说,景甜实际上是王健林好兄弟的女朋友,所以每次景甜电影上映,万达都会为其大量排片,也会投资景甜的每一部作品。难怪景甜即使不红,仍旧有人投资,仍旧有人请她拍片,只能说,有钱任性。

    无论那条爆料是真实的,不可否认的是,景甜背后的人,权利确实不一般,即使一直捧不红景甜,依然乐于往里面砸钱。最近,景甜又因为出席时尚芭莎一事上微博热搜了,本来女星出席时尚芭莎的慈善晚宴无可厚非,毕竟圈内各女星都出席了。但是,只有景甜和晚宴主办人刘江坐在一起,并且一起举牌参与拍卖,稍微接触时尚圈的人都知道,刘江是时尚集团的总裁,晚宴中能和他坐在一起,还同他一起举牌拍卖,可见私底下的关系非同一般。

    王健林景甜真是关系如何?到底是网传的私生女、小三,还是真的只是王健林兄的女朋友?相信更多人还是愿意相信最后一种吧,毕竟影响别人家庭的事还是不道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