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二手车过户新规 新规一出坑蒙拐骗哪里逃

    深圳二手车过户新规一出,让有些捡漏的卖家买家发了牢骚。说到深圳二手车过户新规,就不得不说二手车市场。好友二手车市场的上线让很多消费者欣喜不已,二手车市场给消费者带来了什么好处呢?

    二手车市场逐渐被消费者青睐,二手车市场能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什么呢?一是一辆全新的车的价格还是有点儿贵的,或许买了新的这辆车,对于并不那么富裕的家庭来说家里几个月的口粮来说就没有了。

    但是到了二手车市场,或许能以低的价格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车;二是在二手车市场能够选到各种心仪的车,量大质优,重要的是价格低。这种只有在二手车市场才有的好处怎么能不让消费者喜欢它呢!

    深圳二手车过户新规
    深圳二手车过户新规

    但在二手车市场购车还是有坏处的,比如就有些黑心的卖家利用过户的漏洞获得利益。也有人在二手车市场坑蒙拐骗,消费者被骗了钱还得不到车,所以该整治的还是要整治的。深圳二手车过户新规一出炉,也是把过户这项手续整得严实。

    深圳二手车新规指出,需要过户的车主必须要向登记低申请转移登记,必须要把之前有过违章处置的处理好,并提交一系列证明、凭证等。同时指出有几点不符合的情况的车不能办理过户,如过户的车与车主档案不一致,海关监管的车并没有接触监管或转让的等。

    还要办理各种材料,在网上办理过户流程,还有办理时限等。深圳二手车新规的出炉,虽然过程麻烦,但还是对二手车市场进行了一定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