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说吴亦凡是炮王 吴亦凡约炮门是怎么回事

    娱乐圈中每天的绯闻都非常多,各种各样的,不过即使再大的事件过一段时间也会渐渐的被人们遗忘,可是对于那些当红的明星来说,人们讨论的热度就不会那么容易过去,就像是前段时间吴亦凡的约炮门,为什么说吴亦凡是炮王,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这些事。

    为什么说吴亦凡是炮王
    为什么说吴亦凡是炮王

    说起这个约炮门,是上几个月的事了,当时吴亦凡被爆出床照,一名自称是吴亦凡女朋友的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跟吴亦凡的聊天记录,随后吴亦凡所在的工作室称吴亦凡没有女友,该网友的事情纯属是虚构的。

    可是之后又有一名网友也晒出来两张床照,而照片中的男人疑似是吴亦凡,一时间吴亦凡约炮门就迅速的传开了。据网友爆料其实吴亦凡早在加拿大上学的时候就经常约炮,而在韩国发展的时候也是看见漂亮妹子就留下联系方式。

    据说之前还因为这些事情被公司禁过足。还有一些网友爆出一些猛料,称吴亦凡曾经跟几个妹子在酒店喝酒玩游戏,输了的要脱衣服,最后吴亦凡带走了一个妹子。在老炮儿宣传的时候吴亦凡也经常找女孩约炮。

    网友爆出的照片中疑似还有抽烟的动作。为什么说吴亦凡是炮王,相信广大网友也明白了一二吧,虽然上述的事件当事人没有正面回应,不过无风不起浪,空穴不来风,咱们大家就静静的看着,事情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