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约炮门 黑历史被爆出形象被毁

    最近这两年吴亦凡在大陆的人气可谓是蹭蹭蹭的往上涨,很多少男少女都视他为心目中的男神,不过同时很多负面的黑历史也一直围绕在他周围,像是什么耍大牌、被迫下跪以及跟鹿晗打架等等,日前又有网友在网上爆出吴亦凡约炮门,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吴亦凡睡了自己的粉丝,到底有没有这回事。

    吴亦凡约炮门事件在网上爆出,估计很多人都看到过,只是现在还没有什么有力的证据证明这件事情的真实性,虽然网上爆出好几个自称是吴亦凡的女朋友。

    并且还纷纷爆料吴亦凡睡粉丝的事情,看上去是挺劲爆的新闻,实质上可信度都不是很强,再加上吴亦凡背后有庞大的粉丝团,洗白能力非常强。

    吴亦凡约炮门
    吴亦凡约炮门

    吴亦凡约炮门据爆料是一名叫小g娜的女子,爆出的照片中其实吴亦凡的头像不是很清楚,根本就看不清是不是吴亦凡,随后这名小女子还发出了很多的聊天截图以及语音证明,与她发生关系的那个人就是吴亦凡,但是其可信程度依然不是很高。

    吴亦凡约炮门爆出之后吴亦凡本人一直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不过吴亦凡新签的经纪公司出面为吴亦凡澄清,并且贴出了律师声明,表示要对之前爆料该事件的相关微信号和营销号做出民事起诉。

    虽然现在吴亦凡约炮门还没有得到证实,不过自从被爆出吴亦凡约炮门之后,吴亦凡的形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几乎可以说是一落千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