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拆迁不顺甩站 引来周围一片骂声委屈跟谁说

    现在很多城市都修建了地铁,大大的方便了很多市民的出行,尤其是在地铁口周围的市民,可是非常便利,不论是到哪里坐地铁可是要比坐公交方便、快捷多了。不过日前郑州一则地铁拆迁不顺甩站的新闻可是在网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据悉郑州市城郊铁路小乔站拆迁不顺利,站台一直没有建好,所以就被甩站。

    地铁拆迁不顺甩站
    地铁拆迁不顺甩站

    据悉此次地铁站口附近拆迁不顺利,是因为有一户人家的三层小楼至今没有达成拆迁协议,小楼周围的小乔站已经建设的差不多完成了,可就是这栋小楼到现在依然没法拆迁,房主老刘跟拆迁施工队多次协商均未达成协议,从爆出小乔站甩站之后,老刘一家可是被附近的居民骂惨了,而且在网上也是被广大网友一面倒的骂,现在他们家门口经常被倒垃圾而且还晚上被扔石头还有砸玻璃的事情,对此老刘一家感觉也很委屈。

    对于老刘一家拆迁为什么谈不拢,据了解老刘是外来人口,按照政策拆迁只有补偿费没有安置房,也就是每平方只能给他们补助五百元钱,老刘家的三层小楼六百多平米,大约可以补助三十多万,可是现在要去哪里用三十多万买到六百平米的楼房,而且当地人都有安置房,所以老刘当即就不同意。

    其实这件事情从客观来说老刘也没有错,自己的房子拥有合法产权,是否接受征迁全看老刘自己,不过同时这里是地铁站点,因为地铁拆迁不顺甩站,关系到社会公共利益,所以政府跟个人应该权衡之后做出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