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油站闹鬼事件 神乎其神加油站员工吓得住院

    关于加油站闹鬼事件在网上流传了很多种版本,有的说是德州的,有的说是保定的,还有的说不上是哪里的。

    地点在全国各地都有,有很多帖子都在转发,其内容就是某加油站的员工在深夜值班的时候,来了一辆车,司机下车后跟正常人一样,让加油员加满油,但是当加油员把收到的钱拿到手里看的时候,竟然发现是冥币,而且再回去看的时候,开走的竟然是一辆纸车,也就是平时人们烧给死去的亲人的车,加油员竟然把油全部加到了地上,也有版本说是通过监控看到根本没有人。

    而是加油员自己对着空气自言自语,而对着空气加油,在看过监控之后,而加油员最后也被吓的胡言乱语,最后不得不住进精神病医院。但具体事情并没有当事人出来证实这是真是假,有很多网友质疑事情的真实性,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加油站闹鬼事件
    加油站闹鬼事件

    加油站闹鬼事件一直在网上流传了很久,地点不停的变化,但大致的内容基本上都差不多,甚至连具体加油站和时间都说的很清楚,也有网友说这是某些人故事编的鬼故事,有的只是为了好玩,骗点击率,也有网友说这可能是某些人为了制造社会混乱,引起社会恐慌。

    当然他们的目的倒也不可能那么轻易就能达到,在科技这么发达的今天,我们要相信的科学的力量。当然大家尽量也不要在夜间尤其是深夜在外面行走,就算没有鬼也会遇到坏人,自身安全还是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