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靓颖婚纱照曝光 千辛万苦终修得正果

    大陆歌手张靓颖自从宣布闪婚嫁给冯轲后,先是爆发她母亲一封信公开反对两人结婚,更批冯轲让女儿当小三、只想要钱等等,让这场家丑摊在阳光下。可随后三人竟又和好合影,张靓颖也护着另一半,近日,张靓颖婚纱照曝光,走写实风,两人吃火锅、打麻将。

    张靓颖婚纱照曝光
    张靓颖婚纱照曝光

    张靓颖婚纱照曝光,冯轲求婚风波之后温馨秀甜蜜:11月6日,冯柯晒出和张靓颖的婚纱照,附文称“就这样陪着你砌长城,吃串串儿,一直到老。”随后,张靓颖甜蜜回应并调侃道:“出柜不退!”在两人大喜之际,半个娱乐圈都送上了祝福。

    据悉,张靓颖与冯轲默默相恋12年,2015年7月,张靓颖才在其长沙个唱上主动公布两人的恋情。10月,冯轲在张靓颖的成都演唱会上求婚成功。张靓颖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两人将在2016年办婚礼。10月8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

    随后,圈内明星姚晨、何洁与刘惜君纷纷转发送祝福。何洁:亲爱滴张瘦子,愿你就这样幸福一辈子,演唱会原因没办法飞去那么远,只能遥祝新婚快乐!快女刘惜君:可爱又甜蜜的你们!最美的新娘,请幸福到白头!姚晨:好姑娘,要幸福!

    从宣布婚讯开始,张靓颖与冯轲也算是了历经“磨难”了。在出轨,谋夺财产,控制人身自由等等的绯闻之下,让无数网友觉得两人的婚可能结不成了。不过两人终究修成正果,祝他们两人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