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打车加盟条件 怎样注册加入滴滴打车

    自从智能手机出现以来,手机的软件也越来越多,功能也越来越强大,已经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很多日常一些需求都可以通过手机来实现。滴滴打车就是其中一款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比较多的软件,通过这个软件,需要打车的人会更方便,而对于有车的人来说又可以赚个外快。究竟滴滴打车加盟条件有哪些,司机要怎么样注册加入滴滴打车呢?

    要注册加入滴滴打车,第一个条件当然是你有拥有自己的车,并且拥有一年以上的驾龄,你的车子的年龄还不可以超过6年。符合以上条件的车主们,就可以申请注册加入滴滴打车,成为小司机啦。

    符合条件之后,你还要注册一个司机的账号,因此首先你要到安卓市场(或者是Applestore)下载一个滴滴打车司机版软件,当然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安卓市场,或者你担心下载盗版的软件的话,你还可以到滴滴打车的官方上下载。

    滴滴打车加盟条件
    滴滴打车加盟条件

    下载好软件之后,打开软件,就会弹出欢迎你的屏幕,你可以选择一页一页看完欢迎页面,也可以直接在右上角选择跳过,然后就会进入到主界面,上面直接就有一个注册的选项,你只要点击进去,然后填好相关的资料就可以开始上路载客啦。

    以上就是滴滴打车加盟条件还有加入滴滴打车的注册方式,在注册的过程中首先需要的是你的手机验证,然后就是一些关于你还有你的车子的资料,最后一个步骤就是你的身份验证。所以滴滴打车的司机都是真实身份的哦,大家使用滴滴打车软件的时候也会比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