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不敢惹的人 他们的真实身份让人惊叹

    王思聪这个名字已经让人们耳熟能详了。他在娱乐圈里面,虽然没有演过多少的影视作品,但是却深受观众们的关注。而且他对任何明星都敢说出一些问题。其实,王思聪也有不敢惹的人。王思聪不敢惹的人,在娱乐圈中有哪些人呢?

    王思聪不敢惹的人
    王思聪不敢惹的人

    现在的王思聪已经在娱乐圈中站稳脚步,但是在他之前也有很多大牌明星已经在演艺圈中站稳了脚步,而且这些演艺明星有的还是他不敢惹的。例如香港教父向华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周润发的《赌神》中演的是不句言笑尽职尽力的好兄弟龙五。

    虽然他在剧中演的角色不是主人公,但是观众们也特别喜爱他,而且他的背景更是大得吓人,他是香港娱乐业大亨,还是100年电影公司的老板。如此低调的他,连王思聪都是不敢惹的。林俊杰,以唱歌著称的他,在形势上面他也都是非常的低调。

    很少有人知道他的背景,其实他的背景也是很大的,他的父亲是新加坡某通讯的董事,兄长是美国某电子企业的总经理,姑父更是日本某著名相机企业的CEO。如此有背景的他自己也是开了一些店面,他自己也有一个音乐制作公司。与王思聪相比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韩雪,从出道以来一直被人们称为玉女派掌门人,她的身上没有一丝的官宦子弟味道,还透露着江南女子的烟雨清纯。其实她的背景还是很雄壮的,他的爷爷奶奶祖父母都是军人。这是王思聪所不能比的。

    上面说的这些人都是王思聪不敢惹的,其实,娱乐圈中卧虎藏龙的实在太多太多。有的时候王思聪所表现出来的财力,在这些大腕中并不值得一看。王思聪不敢惹的人,他们在娱乐圈或者生活中都是占有一定的地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