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跑滴滴还赚钱吗 滴滴司机收入怎么计算

    【导语】自从滴滴打车推出后,就一直深受广大市民欢迎。在没车的时候,只要打开滴滴APP就可以立即叫到车,可以说是很方便。因为很多人需要打车,于是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做滴滴司机。那么现在跑滴滴还赚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滴滴打车
    滴滴打车

    比起上班族来说,滴滴司机的工作还是比较轻松的,只要有订单就跑,如果没有订单就可以休息。因为现在社会高速发展,现在有些人想继续跑滴滴,但是不知道还能不能赚钱?

    现在跑滴滴还赚钱吗

    一般来说,兼职跑滴滴的车友只要每天坚持跑上几个小时,一个月下来赚个三四千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如果是专职司机的话,那么一个月上万元的收入也是有可能的。总的来说,现在跑滴滴的收入平均一个月在3000块钱左右,至于网上传的一天赚800块的说法也不算是夸张,因为这样的人确实有,只不过相当少。

    月入过万的滴滴司机也是有的,不过每天可能要工作十五六个小时,但是一天跑十五六个小时下来,油费也是不少的。还有车的折旧速度是非常惊人的,每天几百公里的跑,一个月要跑一万多公里,这样一年下来这台车就已经老得不成样了,长期高负荷运载,也会造成老化速度加快。除去所有成本,其实赚的也不是很多,都是拼出来的。

    滴滴司机收入怎么计算

    每单收入=业务费用*100%*0.5元+订单奖励*100%+附加费*100%+其他费用*100%

    1、业务费包括起步费、公里费、低速费、超公里费、夜间费用;

    2、附加费包括路桥费、高速费、停车费;

    3、滴滴平台收费(每单0.5元)用于支付劳务公司管理费,滴滴代扣后统一结算给劳务公司。

    滴滴派单模式与出租车不同,一般情况下,绝大多数订单均来自平台的“实时指派”,只有预约订单才是“抢单模式”,实时订单基础上司机还可以设置指定目的地方向的派单,这是在下班回家或要前往指定目的地时非常有用。

    滴滴快车翻倍奖:早晚高峰(7:00:00-09:59:59,17:00:00-19:59:59)、夜高峰(21:00:00-22:59:59)单单1.6倍收入;午休高峰(12:00:00-13:59:59)单单1.4倍收入;其余时段单单1.2倍收入;每单奖励25元封顶。

    奖励补贴说明

    1、凡是作弊的将取消该订单应收车费和全天全部奖励,以3倍奖励金额罚款。

    2、奖励是按照每单收入计算,奖励为每单收入的倍数(快车单:里程费、时长费)。

    3、单单2倍收入是指订单金额为8元,司机收入为8*分账比例+8,如果订单金额为80元,司机收入为80*分账比例+25(每单奖励封顶25元)。

    总结:总体来说,现在跑滴滴并不是很赚钱,但是如果你是下班后有空去跑一下,那赚点零花钱也是可以的。

    相关阅读:兼职滴滴代驾一个月能挣多少钱晚上兼职跑滴滴的技巧有哪些乘坐滴滴被收空调费郑州滴滴专职司机收入状况滴滴司机能赚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