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杰被谁下毒?揭秘王杰被下毒的真相

    对于如今的90后来说,大多数都不知道王杰,即便是张杰的知名度也比王杰要高。但是在曾经的港台乃至内地乐坛上,浪子王杰也是红火一时,不过只是很快就消退了,至于退隐的原因据悉是因为当时的王杰嗓子坏了,王杰称,自己在香港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那么王杰被谁下毒了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王杰被下毒的真相。

    王杰被谁下毒
    王杰被谁下毒

    王杰当年以独特唱腔家超高音加历尽沧桑,走浪子风格,仍然是不少乐迷心中的至爱。从1987年12月出道以来,王杰发行专辑80多张。其中王杰在台湾发行的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获得台湾排行榜冠军达半年之久,但是在05年以后歌坛里就很少见到王杰的身影了,据悉当时王杰是因为嗓子坏了而不得不消退,而导致嗓子坏掉的原因是被人下毒,那王杰被谁下毒了呢。

    关于王杰被谁下毒的这个问题,据悉王杰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严重坏掉。真实情况是,王杰多年被某些公司的人恶意陷害,恶劣到往饮料里面下毒药,后来王杰的嗓子整个就坏掉了,那几年王杰的嗓子是哑的,谈及旧事,王杰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

    王杰当年被人下毒导致嗓子坏掉而无法唱歌,让他在乐坛里消失了几年,关于王杰被谁下毒的说法,网上有称是张学友做的,近年来,王杰和张学友的歌迷可谓是大打口水战。这其中原因,还是因为王杰说了比较难听的话。也有人指出,在王杰的那个时代,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打压其他所有歌手,王杰疑似被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下铅毒,导致王杰失声。但也有人指出,在“歌神”的世界里,王杰不过是一个双眼通红歇斯底里者。是是非非,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正是如人们常说的,同行是“冤家”啊!

    对于这个说法很多网友都持质疑的态度,因为在当时看来“四大天王”已经很红了,更本就没有必要这么做,但是也有人相信,因为当时两人确实关系不好,且粉丝之间争执非常厉害,但是王杰说的是某个年轻人,张学友显然不是,不管王杰被谁下毒,究竟谁是凶手,或许只有当事人知道,也许会随着时光湮灭在历史的尘埃中,变成一宗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