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杰被谁下毒 下毒的人至今逍遥法外

    王杰曾经是歌坛的神话,他的歌曲一度被大家所传唱。在王杰最火的时候,他的势头快要超过张国荣这种超级巨星,但后来王杰爆出自己被人下毒,毒坏了嗓子,王杰被谁下毒至今都没有明确的答案。

    说到香港的娱乐圈,王杰一直是大有意见。他对于香港娱乐圈“看不下去”,曾说“我敢说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如果换别的艺人可能已经跳楼。”也正在此时,王杰曾爆出一个惊天消息,也就是自己被人下毒,以至于嗓子变坏,再也无法恢复到过去的样子。

    王杰称,自己在香港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谈及旧事,王杰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王杰被谁下毒也就这样被王杰自己隐瞒了。

    王杰被谁下毒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查不出,下毒的人一直没有抓到。不过以王杰的态度是不正确的,做了违法乱纪的事情就一定要受到法律的制裁,不是王杰说了可以原谅就可以原谅的。

    王杰被谁下毒,王杰心里最清楚。不过他不说,大家对王杰被谁下毒这问题的答案也是一直不清楚的。还是希望下毒的人能认识到自己的犯罪行为,永远检讨自己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