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千语整容前后照片 吴千语家庭背景揭秘

    众所周知,吴千语是香港TVB当红小生林峰的女朋友,自林峰与吴千语恋情公开后,女方就成为了外界的重点关注对像,尤其是吴千语的家庭背景,早前吴千语还曾被质疑整容,网上甚至还流出了吴千语整容前后照片,那么吴千语到底有没有整容呢?下面小编就大家了解一下林峰女友是否有整容。

    吴千语,1993年出生于浙江,中国香港电影女演员、广告模特。2010年,17岁的吴千语因拍摄Tempo得宝纸巾电视广告,获黄百鸣赏识签约成为天马电影出品有限公司合约艺人从而进入娱乐圈发展,2013年,与林峰公开恋情后,就备受外界的关注,不久后因长相出众的她更是被指整容,网上甚至还曝光出了吴千语整容前后照片。

    关于吴千语整容,吴千语自成为当红小生林峰女朋友后就备受关注,因外形甜美,被称为“少女杨采妮”,因此网友便开始质疑吴千语整容过,不过从网上曝光的所谓吴千语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来看,照片中吴千语前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小编认为吴千语是天然美女,并不是什么人造美女。此外,大家都知道林峰家境十分好,更被指是含着金锁匙出世的,而吴千语成为林峯女友之后,身价也开始飙升,不单止人气急升,还连出场费都升了超过十倍,因此大家也好奇吴千语家庭背景。

    对此,吴千语称自称父亲在澳洲开餐馆,不过有知情爆料吴千语家境并非这样,她的父亲在菜市场斩叉烧,据悉,吴千语原名叫吴欣容,由于皮肤黝黑,还被同窗成为“印佣”,但是吴千语从小就长相标志,全家人将希望放在了她的身上,她从小就穿名牌,她的妈妈从小培育她,要让她走上下流社会,但是她学习不好,最初只能读副学士先修班,不过不论她的家庭背景如何,吴千语如今是十分有人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