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女儿 执着完美的女强人

    宗庆后女儿是谁?业内人士大多人士宋庆后,却胜少有人知道她的女儿。宗庆后女儿宗馥莉是宏胜饮料集团总裁、“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会长。2014年,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中国商界女性排行榜”,宗馥莉高居第八位。2015年,宗馥莉身家30亿美元居亚洲十大年轻富豪第三名。2015年,在全球最富有的20位35岁以下亿万富豪排行第11名。

    宗馥莉
    宗馥莉

    这么厉害的女强人却从不喜欢顶着宋宗庆后的名头做事。她说这30年以来她只做她自己的事儿。由于宗馥莉永远都是对事不对人,对工作极其热心认真,这让她看上去有些严厉。可是熟知她的朋友都知道她只是力争于完美罢了。由于自己曾经在美留学,所以她一直都很直率勇敢的表达出自己的观点,毫不犹豫。

    正是由于她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甚至还有许多人开玩笑说宋宗馥莉公司的伙食比她父亲的总公司还要好。她称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对食品的热爱。对她来说金融行业变化太大,只有求稳才能保住食品行业还有走下去的希望。同时由于自己长期生活中国外,她也意识到中国美食与国外的巨大差异,与此同时她希望能把中国的美食以其他的方法带到世界各地。就拿冰糖雪梨这款饮料来说吧。在古代糖是一种稀缺佐料,现如今我们不用大费周章也能品尝到这汤汁的甘甜。

    宗庆后女儿宋馥莉一个做自己风格的女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