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购物攻略2016 美食旅游购物一个都不能落

    来到香港当然要知道香港购物攻略2016该囤什么货回家啦。很多人来到香港并不是来旅游的而是来购物的。香港作为购物天堂,这里的名品奢侈品都是名列世界前列的。并且很多国外商品进香港可以免关税相对于内地更便宜,因此更多人愿意来到香港购买东西。

    香港购物攻略2016
    香港购物攻略2016

    首先来到香港一定不能错过当地的美食,特别是你在节日期间来到这里琳琅满目的美食会使你口水直流,你要是喜欢也可以选折一些美食带回去给亲朋好友,毕竟它们的礼品包装很漂亮。

    香港的美食除了海参,干贝,鲍鱼一类海鲜外还有传统的中式点心,例如蛋卷,杏仁饼,绿豆糕等等。香港人还酷爱用中药材作为食物的作料,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还可以调养自己的身体。如果你酷爱电子产品来到香港就对了,这里可以款式多样可以任你挑选。其中尖莎咀,旺角等地都是电子产品的集中地产品选择繁多。

    中环士丹利街适合去购买相机,到了中环国际中心可以去逛逛苹果旗舰店。湾仔的电脑城和铜锣湾的皇室堡就适合选购电脑了,而且同样的名品相对于内陆来说确实便宜些。这大多都是男士喜欢的东西,对于女士来说美容化妆品珠宝绝对是来到香港第一个要买的东西。

    香港提供国际知名的化妆及美容用品店,价格实惠又都是正品能不吸引年轻爱美的女士前去购买吗?集以上所有的好处你还不心动吗?香港购物攻略2016你看明白了吗?赶紧去血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