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松鼠王迅承认出轨 90后娇妻撞脸杨幂

    在《极限挑战》人气飙升的王迅在节目里是出了名的怕老婆,可真的是五好老公,好好先生,让王迅圈粉无数。之后又出现了王迅出轨的新闻,最近王迅承认出轨。

    王迅承认出轨
    王迅承认出轨

    王迅承认出轨:王迅,1974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四川省总队政治部文工团编剧、导演、喜剧演员。在参与某卫视《极限挑战》与孙红雷,黄渤,罗志祥,张艺兴一起组成极限男人帮,人气飙升,但是其情史也被网友扒出。

    有微博网友还扒出王迅微博小号,把其与90后妻子相爱的过程时间线索等扒出,认定与前任妻子在婚内出轨。在事件被网友扒出后更是对其憨厚,老实,好好先生的形象大打折扣。

    之后又其微博发长微博道歉,声称关于自己的两段婚姻,中前妻和现任都是他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都在不同时期给予了他包容与支持,然而却给她们带来了伤害。接受来自全社会的批判与谴责,不奢求能得到大家的原谅,自己的余生也必定在内疚中度过。

    对于王迅承认出轨,其实我们不难看出其中夹杂着很多无奈,无奈一名公众人物私生活被扒出,不能好好保护前任和现任的私生活。小编只希望给这些公众人物多一些私人空间,少一些人肉搜索,以平常心来看待娱乐圈的大事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