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林妙可吸烟陪酒照 林妙可吸烟陪酒是真的吗?

    林妙可是1999年出生,现在才17岁,尽管这么小的年纪,但是她参加的节目发布会早已过百,也参演过不少的电视剧电影,拍过广告MV,是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之一。这看来以后在娱乐圈可是大红大紫的人物,才小小年纪的她却被曝出林妙可吸烟陪酒照这一丑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林妙可吸烟陪酒照
    林妙可吸烟陪酒照

    在2012年,网上有一张明星陪酒价格的图片发出,那么小的林妙可被人发现也在表上,而价格也高达7万元,有网友微博评论询问此事,林妙可也否认了此事,称自己被陷害的。那时候的林妙可也才13岁呀,怎么可能去陪酒呢?

    而其父亲也表示很多谣言绯闻已经对孩子造成了不可避免的伤害,也担心对以后孩子的成长不利,怕成为孩子心里的坎。当然,那些消息都是伪造的,人一红,媒体或者网友也要希望自己的文章能够博得关注。林妙可吸烟陪酒照这一绯闻传出或多或少都会对孩子造成伤害,而心理问题是很难修复的。

    林妙可从小就有艺术细胞,能歌善舞,那么小的年纪在剧组总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在人多的场合也不会胆小怯场,反而对表演更有激情,而网友对小小年纪的她则表示从小就带着光环。和别人的交谈中,完全看不出来年纪,显得都特别理性成熟。希望媒体网友们不要再拿一些不实的丑闻伤害到孩子,给童星们一个健康的环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