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机性价比排行 你更喜欢oppo还是vi

    千元机性价比排行,你会觉得那款功能更全价格更划算。现在的千元机已经做得非常的高端上档次了,成了很多品牌竞争的地方,下面来看看哪款千元机适合你。

    千元机性价比排行
    千元机性价比排行

    现在市场上的千元机可谓是众说纷纭,到底那款更适合自己有不缺时尚性能还更加全面呢,那就要看你自己更偏向于哪种功能吧。就拿现在广告打得最火的oppo手机来说,大家都知道它可以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一广告不仅仅体现了oppo手机的闪充技术还体现了它们公司对手机电池较高要求。

    因此光这一点就已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再加上oppo手机公司技术过硬也是市场上的大品牌,所以注重品牌效应又不想买苹果的消费者可以选选择这个品牌。另外再补充一点,这个牌子手机音质不用担心确实还挺不错的。对于爱自拍美颜的女生来说这个oppo手机像素也是很高的,特别是现在的oppor9s。但是这款手机消费也比较高,如果感觉这款价格不合适还是选择其他牌子吧。

    vivo手机在快乐大本营上交的广告费也不是白搭的,每次开场白就会提一次,也正因为如此vivo手机也是占有很大的市场的。而且这个品牌的手机价格相对于oppo手机低一点,即使是最新款也是2000左右。vivo的手机版型设计更适合女生,而且像素音质都不会差,但毕竟是新品牌手机所以和oppo竞争起来还是有些压力。但是这并不妨碍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喜爱。

    归根结底千元机性价比排行还是由市场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