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1000元左右的手机 哪一款性价比最高

    当你在专卖店选购2016年1000元左右的手机你会不会眼花缭乱。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如今1000元左右的手机已经非常多,而且功能性价比都非常高,到底哪台才是你喜欢的呢?

    2016年1000元左右的手机
    2016年1000元左右的手机

    在智能手机竞争力紧张疯狂的手机市场价格不仅仅是消费者在意的购机选择,手机的性能也引发很多人的关注。购买手机不能盲目追求价格,1000元左右的手机就可以满足大众的需求。下面让我们看看在这个价格区间哪一款更吸引你吧。

    华为G9青春版外观绝对满足你的审美标准。机身纤薄机身线条流畅,背部弧度适给你带来更好的握持感。整个给人一种青春的气息。这款手机拥有四款颜色,彰显着多种风格,总有一款会令你喜欢。

    5.2英寸的FHD青丽可见,价格在1599左右是不是挺合适的。除此之外还有相同价格的三星GalaxyOn7,这款手机更倾向于女性使用,但是机身却有些厚并不是属于纤薄的那种但是屏幕相对于华为G9要大一些。除非是偏爱三星手机的消费者,对于这款手机其实并没有太多特色,因此还是看看三星其他款吧。再看看vivoV3Max主张运存快,告别卡机,支持极速闪充指纹解锁的性能保密性更加全面。

    并且好拥有1080p的5.5英寸超清屏,无论是影视还是娱乐都能带给你视觉上全新的体验。同时还用有32G的存储空间你可以毫无压力的任性下载一些你想要的大型游戏或视频。1300W的摄像头还能补捉精彩的瞬间。2016年1000元左右的手机你有想好选购哪一款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