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夜游必玩景点 这几处景点不容错过

    去成都该玩什么?成都哪里好玩?成都夜游必玩景点有哪些?成都夜游必玩景点这几处是总结万千游客评选整理得到的,下面就让小编带你认识一下,成都夜游必玩景点的魅力。

    成都锦里夜里连绵不绝的灯火带动了夜里的柔情。每到夜晚这里的红灯笼会盏盏亮起灯火斑斓。你可以闲适的沿着满水走动,感受这片难得的美好。被古人称为春台的春熙路从古到今都离不开繁华二字,如今这里更是万家灯火通明,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这条商业街不停的蹿动,就像这夜里的灯永远不息。

    所以来到春熙路就一定不能错过购物和品尝美食。来福士广场也是个不容错过的购物之地。这里路边还有各种各样的浮雕,街边的咖啡店装修也别有一番考究,你忘了去水幕墙下留影因为这是你去过这里最好的见证。

    东郊作为成都几代工厂的记忆现在还依然留有痕迹,夏风吹过,老树的几片叶子在夜了摇曳这里充满着宁静与安定。琴台路作为繁华与就楼相结合的街道,整条街到被灯光照得如如同白昼。

    如果你买了一份成都的地图你会发现一个很明显的标志那就是电视台。每当看到它都会想起上海的东方明珠。这个电视塔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在府南河畔闪耀着。为了舒展白天的疲惫很多人会来到九眼桥,望着湖面里的倒影将思绪一点点整理还给自己一个好的心情。在热闹的城市待久了每个人都需要给自己一些沉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