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七仙女黑历史 台湾七仙女姐妹的感情史

    说起台湾七仙女,当年可是在台湾的娱乐圈响当当的,很多人都知道她们,不过在网上也有很多人是不喜欢她们的,更有很多她们的黑料爆出,台湾七仙女黑历史,曾经一度是八卦娱乐圈中人尽皆知的新闻,下面小编就来扒一扒她们都有哪些黑历史。

    要说黑历史就要先说说台湾七仙女都有谁,分别是大S、小S、范玮琪、吴佩慈、范晓萱、阿雅还有就是Makiyo。这七位现在可都是娱乐圈里很有名的艺人。最开始的时候这几位是同在一所学校上学的同学,七位姐妹关系非常的好。没事的时候都会在一起玩耍,或是逛街购物等。就连有时候上一些节目都是集体出现,可见七人的友情非常坚固。

    可是作为娱乐圈中的名人,没有一点矛盾真是让广大影迷们不相信,尤其是还有些好事的八卦群众,没事总会找点绯闻来炒一炒。随着各自事业的发展七姐妹之间的黑料也被爆出来的越来越多。

    台湾七仙女黑历史
    台湾七仙女黑历史

    最先被爆出来的是Makiyo,这位中日混血儿,长相非常的甜美,虽然不是七姐妹中最漂亮的,可也是很有名气的,不过被网友爆出打人,这一事件爆出之后,七姐妹的态度很不明朗,一般常人的思维应该支持自己的姐妹,但是直到Makiyo,认错,姐妹才站出来支持。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更是在公众前吐槽过小S长的矮。还爆料大S想钓金龟婿,这一言论更是直接破坏了姐妹之间的感情。

    另外还有很多的台湾七仙女黑历史,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不过娱乐圈也就是这样,真真假假究竟怎样只有她们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