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邹市明有多少资产 邹市明资产让人震撼

    伴随着《爸爸去哪儿3》的热播,5位高情商爸爸亮相银屏,他们抛开社会身份,以孩子爸爸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其中有一位爸爸格外地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这位就是轩轩的爸爸,邹市明。

    有着中国拳王之称的邹市明,代表着中国多次在奥运比赛中取下冠军,成为中国人民的骄傲。实际上其实邹市明也是一名职业拳击手,他的收入非常可观,那么邹市明有多少资产呢,一起来估算一下。

    在邹市明最初成为职业拳击手的时候,他拿下的第一份职业赛的奖金就高达30万美元,后来又因为赢得奥运以及多场大型比赛,收获了众多中国粉丝,他的出场费便升到了70万元美金。

    邹市明有多少资产
    邹市明有多少资产

    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人估计他的身价已经超过了3000万美元。如今随着《爸爸去哪儿3》的热播,邹市明再次火了起来,不用多说身价也一定暴涨。不过邹市明的赚钱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据当年报道,他在北京奥运拿下中国第一枚拳击金牌后,便在海南购入了一套价值一百万的别墅。

    当然,邹市明的发妻的挥霍消费也是众所周知的,邹市明也自我调侃赚回来的钱一半用于妻子的消费,一半给儿子轩轩买零食。

    至于邹市明有多少资产,目前还是无法估算,毕竟他的身价仍在不断直线上涨中,但我们能确定的是邹市明已是一位深入民心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