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巩是谁的徒弟 冯巩相声为什么这么成功?

    看过春晚的人都会认识冯巩,冯巩是谁?冯巩便是我国一名著名的曲艺演员。在春晚的舞台上,我们都能找到冯巩的身影。一次次的上台表演,都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欢乐。同时冯巩更是桃李满天下,何军、贾玲、刘涛等人更是我们熟知的冯巩的徒弟。那么能带出这么多优秀演员和相声演员的冯巩是谁的徒弟呢?这一个问题让我们很好奇。

    冯巩是谁的徒弟
    冯巩是谁的徒弟

    其实这个问题很容易回答。冯巩是拜入了相声泰斗马季的门下。有着这么一个优秀的老师指导着冯巩,冯巩的表演又怎么会让人失望呢?冯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相声戏曲方面有着很好的底子。再加上马季的指导,这无疑是让冯巩在相声上有着更加高的造诣。也是因为这种种原因,才令冯巩在相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更是让他收获众多优秀徒弟。

    冯巩可以说已经占尽了优势,但是他自己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前进的脚步。冯巩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地成为了春晚相声表演的宠儿。有着独特的风格,相声作品更会与生活息息相关揭示生活中人们的某些缺点。

    冯巩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来揭露社会中的种种弊端,这让他收获了不少好评与观众。冯巩是谁的徒弟,这个问题现在还是很重要吗?无聊冯巩是谁的徒弟,但是现在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到现在国家一级演员的位置,难道更多的不是他后天的不懈努力换回来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