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邹市明为什么租房子 邹市明为什么不买房子

    邹市明和冉莹颖夫妻两人和两个儿子,最近经常在真人秀综艺节目上露面,尤其是冉莹颖在《妈妈是超人》上的精彩表现,为这个美丽又坚强的妈妈圈粉无数,而邹市明和冉莹颖的爱情故事也被很多人关注,据悉,邹市明和冉莹颖现在还没有买自己的房子,邹市明为什么租房子?

    1981年出生的邹市明曾经是中国男子拳击队48公斤级拳击运动员。2013年转入职业拳坛,在作为拳击运动的几年里,邹市明不仅在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中夺得冠军,在2013年转入职业拳坛后,成绩也很喜人,可以说,名利双收的邹市明并不缺钱,那邹市明为什么租房子呢?

    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在一次采访中回答了邹市明为什么租房子的问题,原来,邹市明经常性要到美国去训练,有时候又各地方比赛,时间并不固定,一家人倘若在一个地方买房长居住,就要面临时常分离的局面,而冉莹颖认为,一家人要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一家人一直还在租房子,这样,能够无牵挂地跟着邹市明到处去比赛训练。

    邹市明为什么租房子
    邹市明为什么租房子

    一家人的感情着实让人羡慕,而曾为央视知名主持人的冉莹颖,也是为了爱情和家庭毅然放弃了自己的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家人要无时无刻“在一起”,而正因如此,在真人秀节目中,我们能够见证这家人的和睦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