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我的借呗还完了却没有额度了 原因揭晓

    不少人在借呗那里贷款,还清之后,还是打算继续申请贷款使用。可是,有人能够重复申请,有人还清之后,额度变成零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我的借呗还完了却没有额度了?如果你不知道背后的原因,那么就需要了解一下了!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1、逾期还款。在借呗借款,如果逾期还款的话,是会取消额度的。原因很简单,信用出现问题,平台无法再相信你有还钱的能力,因此取消你的额度,而且还会上征信;只能慢慢积累信用,说不定还有希望获取额度;

    2、提前还款被取消额度。借呗一般情况下最少分3期,结果不到一个月很多人手上宽裕了,就全部还完了;一还完,就发现没有额度了,这种情况很常见。主要原因是平台赚不到钱了,所以才会取消你的贷款额度;

    3、负债较大,大数据出现问题。如果你在其他网贷平台还欠着不少钱,信用卡也有负债的话,说明你负债较大,这是非常危险的。为了防控风险,借呗会取消你使用的资格,所以额度变成零。

    如果有小伙伴曾遇到过以上任意一种情况,就要注意了;万一哪天需要用钱的时候,发现自己无人帮助,而且又没有贷款额度那就麻烦了。所以说,要想保住现有的额度或者以后想提额,最好的办法就是不逾期,不提前还款,也不频繁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