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 江疏影跟江珊究竟什么关系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第一次看这标题真是把小编吓一跳,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呀,江疏影跟江珊怎么会扯到一块去了那,难倒就是因为两人都姓江吗,今天小编就要来为各位吃瓜群众普及一下江疏影跟江珊究竟有没有关系。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

    首先从二人的长相来看,其实有些角度确实挺像的,不过现在都娱乐圈化完妆之后相像的人一抓一大把,从年龄来说江疏影比江珊要小将近20岁,看上去很有肯能的样子,不过这也不能就说他们是母女关系呀,而且两人好像也从来没有说过有什么关系呀。

    江疏影日前被拍到跟李亚鹏约会到照片,一时间很多关于江疏影的新闻被网友传的沸沸扬扬的,其中说江疏影跟江珊的关系这件事最离谱,更有甚者说二人是母女关系,还有说是侄女的。

    真是多种多样的版本,只是这些谣传在当事人面前都显得那么无力,对于二人扑朔迷离的关系,江疏影曾在媒体前公开说明过,称两人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只是个人很喜欢江珊的表演,并希望有机会能够合作,所以现在网上所说的什么母女的关系都是骗人的。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这一误传已经澄清,那么来说说江疏影是一位怎样的演员,最早认识江疏影是赵薇的薇女郎,影片中对角色准确的诠释,纯属的演技赢得了一致的好评。而江珊是是一位老戏骨,曾多次获得大奖,是大家所熟悉的老演员,所以大家以后不要再听网上乱说了,这些都是些没影的事,网友的想象力到是挺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