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老公破产 刘涛老公为什么而破产

    影星刘涛于2008年1月与王珂在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举行了奢华的婚礼,婚后的刘涛宣布退出娱乐圈,仅时隔两年,2010年刘涛再次宣布复出,众人纷纷猜测刘涛老公破产,刘涛复出只是替夫还债。

    随后就有消息爆出刘涛老公破产,刘涛的富豪老公王珂因拖欠信用卡巨额金额被广发银行告上法庭,同时还有王珂欠业主数百万被诉至法院等消息爆出,但是针对这些爆料,刘涛均未正面回应。

    此前曾有网络爆料刘涛老公是伪富豪,说王珂的公司实际为其父注册,注册资本仅仅1000万,王珂在前几年投资股市结果亏损3亿以上,王珂为了堵漏将名下好几辆名车都卖了,刘涛却在微博中力挺老公王珂,她感叹“守住一个家真的不容易,纵然再努力,依旧有伤害......这一刻像一个战士。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别忘了你的身边我永远都在”,但是这也打消不了公众疑虑,过半网友认为王珂传说中的200亿身家一定是有问题的。

    刘涛老公破产
    刘涛老公破产

    从2008年刘涛在婚礼上宣布退出娱乐圈到2010年复出仅仅两年时间,复出后的刘涛开始频繁接下商业代言、电视剧、商业站台等工作,外界纷纷猜测刘涛复出拍戏是为了减轻老公经济压力。

    甚至刘涛还曾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在拍戏时胃疼,急需一名靠谱助理给她端上热水,刘涛复出后如此拼命工作,难道真是为了替夫还债?据一名圈内人士透露,刘涛目前接戏的频率确实高,很辛苦。原因只有一个,她老公王珂的财务确实出现了问题,刘涛的确在替夫还债,挣钱缓解危机。

    这么看来刘涛老公破产危机,刘涛复出挣钱是没有什么疑问了,刘涛在老公财务危机之际不离不弃,还复出接戏替夫还债,也是难能可贵和颇为不易,近年来刘涛频频接拍电视剧,代言,还上综艺节目,人气也扶摇直上,大众对其正名评价颇多,相信这也是对她的另一种回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