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秀娜胸围傲人狂吸晴 与男友大秀恩爱令人羡慕

    香港艺人周秀娜,因长相同黎明前妻名模乐基儿相似,出道时就被冠上翻版乐基儿的称谓。她不仅外形甜美,身材出众,还有一双傲人美胸。据悉,周秀娜胸围32D,最近推出的系列写真,因为其青春靓丽狂秀性感大卖特卖,同时也让她吸睛无数人气大涨。

    周秀娜出生在广东潮州,后来才同家人一行搬去香港并定居下来。她最初的志愿是做名空中小姐,却没料到因参加动漫节误打误撞走进演艺圈,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她直言并不后悔走上这条路,只是她非专业出生,所以要吃更多的苦头来证明自己。

    靠性感突围,难免被人说三道四,她努力坚持初心,并有个相恋六年的男友。情比金坚的小两口,时常大秀恩爱,羡慕死一众单身狗。

    周秀娜胸围
    周秀娜胸围

    两人婚讯频传,当然也屡次被传分手。毕竟男友只是普通的发型师一枚,长相也并不帅气。而周秀娜不论身材外形都十分抢眼,而且风头正劲,出道几年就被众人熟知,并成功进军了影视歌各领域,成绩斐然。

    大部分人都觉得男友配不上周秀娜,等着看他俩能否安然度过七年之痒时,仿佛是为了给男友信心,周秀娜在采访中故意直言,再红也不会变心,认识男友在入行之前,两个人彼此了解,感情深厚,肯定会一直走下去。只是未来如何,只能且行且看,我们拭目以待宅男女神最后会情归何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