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的妈妈是做什么的 范冰冰成功是潜规则的吗?

    说起范冰冰相比是全中国没有不知道的女星,虽然代表作品不多,可是每次显身都能成为舆论的焦点,而范冰冰究竟是怎么出名的,很多人就挖出了,范冰冰的妈妈,据说还有些丑闻爆出。

    范冰冰的妈妈
    范冰冰的妈妈

    网上说范冰冰的妈妈跟爸爸都是普通的工人,不过妈妈年轻的时候非常漂亮,有很多人追求。爸爸也是非常的帅气,两人结合之后,有了范冰冰。后来却经常吵架,但是感情也越来越深。之后更是在2000年的时候,爆出范冰冰的妈妈怀孕了。这个时候的妈妈可是名符其实的高龄产妇,非常的危险,不过最终说是为范冰冰添了一位弟弟,就是现在传的很火的范丞丞,真像究竟是不是这样,无从得知。

    前不久在网上还有人爆出娱乐圈的潜规则,说是混乱的娱乐圈,而该爆料人抖出了一段性丑闻,说是圈中一位女演员,先是靠母亲跟导演交易,赚的出镜机会,之后再是女儿也交易,总之就是非常混乱。爆料人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不过还是有人把这则丑闻按在了范冰冰的身上,这样的报道,基本都没有什么真凭实据的。

    但要说范冰冰的成功,很多人都说背后确实有人帮助,传的最多的就是洪金宝,还有谣传说什么范冰冰的弟弟其实就是她跟洪金宝的私生子,更有说洪金宝送范冰冰豪宅,作为礼物,这些都是一些无聊的八卦。除了洪金宝跟范冰冰传出绯闻之外,还有就是华谊、皮卡王老总贾云。总之娱乐圈这摊浑水真真假假谁也说不清楚,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