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细数刘銮雄的风流债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是真是假?一部《甄嬛传》捧红了很多女演员,其中便有蔡少芬。蔡少芬港姐出身,在香港十分出名,但内地人知道她还要源于这部《甄嬛传》,其中一句“臣妾做不到啊”,道出女人心中多少心酸往事。那少年成名的蔡少芬又是否也有不为人知的心酸?

    蔡少芬15岁时参加模特大赛,奈何没有获得什么奖项,十七岁港姐再战,一举捧回季军。从此走上大红大紫的道路。所谓人红是非多,她和刘銮雄之间,也有一些不得不说的事。

    蔡少芬十七岁捧回港姐季军的奖杯,努力赚钱为单身的母亲还赌债。而母亲赌债上亿,对她来说实在是过于繁重。而她在结婚后也曾经自爆,自己曾有一胎流产。据爆料称,她是为刘銮雄堕胎。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并不是空穴来风。蔡少芬18岁的生日办得非常隆重,而帮她办生日的人正是刘銮雄。而蔡少芬所拥有的物业,也确实与刘銮雄有很大的关系。

    那刘銮雄此人到底是谁呢?据悉,刘銮雄算的上是香港的名流富商,他曾经营相当有规模的房地产产业。而最让此人在娱乐圈著名的,要数他与三维佳人的风流韵事。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并不是刘銮雄身上的第一笔风流债。刘銮雄与李嘉欣,关之琳之间的风流韵事也是香港娱乐圈中不得不说的一段。除了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更有美人关之琳下体塞球的囧事。

    其实不管前尘往事如何,都已经成为往事。蔡少芬现在生活十分幸福,已经是足够了,作为吃瓜群众,我们就祝福她事业家庭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