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马震图片 非常劲爆尺度完胜《武媚娘》

    去观看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之前,万万没想到这部看似中规中矩的古装爱情电影尺度居然辣!么!大!更让小编学习到了一个新词:马震。范冰冰马震图片绝对劲爆!怪不得有网友说,“活太久什么都能见……”

    据悉,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由导演组十庆、田壮壮、张艺谋执导,范冰冰、黎明、吴尊等明星主演。此前,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曾遭遇“剪胸”风波,但这部《杨贵妃》却并未受此影响,网上曝光了多个电影视频截图,从动图画面上看,“范爷”破涛汹涌的“马震”镜头尺度之大令人咋舌,完胜未“剪胸”的《武媚娘》。

    影片中,黎明饰演的唐玄宗从一匹疾步狂奔的马上,将在另一匹疾步狂奔的马上的范冰冰强势扑倒,霸道总裁般地一手撕开裹在胸上的布,接着一头扎进胸里……升格的慢动作镜头,时而又掠过草原边上的树影婆娑,如此反复……虽然下半身的动作没有镜头展示,但YY空间十足。

    “范冰冰马震图片”成热搜时,其男友李晨的第一反应是在微博装傻询问“马震”是谁,又称:“冰冰拍这个戏是我们还没有合作武媚娘的时候,她拍了很久经历了很多事情,很辛苦,然后呈现给大家这样一部作品,我觉得大家更应该鼓励和支持。”

    李晨说:“我觉得她拍的戏尺度都是在国家过审的标准内,你说有多大?其实也没有多大。就那么几个镜头,就被人说的怎么样,其实作为演员来讲不是冰冰来演,也有别的女演员演,所以没有什么好去说的。”

    除了呼吁大家不要将正常的演员表现放大,李晨还表现出支持范冰冰的决心,“任何形式的创作、任何情况我都力挺她,如果这个事情反过来,她也会支持我,因为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这样。”

    拥有如此忠犬级男友,让人不得不羡慕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