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是谁 中国大部分财富掌握在这些人手里

    中国富豪排行榜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热点,那么现在中国首富是谁,究竟是马云还是王健林,还是另有其人,到底有多少亿万富豪,他们都分布在哪些行业里面呢?

    据今年的胡润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消息,中国富豪排名相比去年有了很大的变化,有很多新兴的科持行业已经冲进了富豪排行榜,李河君,很多人对这个名字感到比较陌生,这是来自汉能薄膜发电的老总,以1600亿的财富高居榜首,他的身价甚至已经超过王健林、马云,后二者分列二三位,马云身从下跌也跟今年阿里巴巴股份下跌有关系的。在排行榜的前十位富豪中其中有四位是来自互联网企业,这也充分说明了现代社会科技发展的重要性。

    在普通人看来,手里有个几万十几万,生活已经感到很富足了,如果再有个几百万或上千万,那已经非常了不得,算得上是天文数字了,但是对于这些榜上有名的富豪来说,钱已经变得非常简单,在他们眼里,只是数字多少的问题,他们更在乎的是自身价值的体现以及对整个社会所做出的贡献。

    中国首富是谁
    中国首富是谁

    个人最佩服的就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他从一穷二白开始做起,短短数十年的时间,就做到中国的首富,甚至改变了一个时代的经济发展。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在仰望他们的同时,也可以从他们的身上学到很多比较励志的东西。

    不管中国首富是谁,对我们的生活来说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却跟整个社会的发展前进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