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阚清子的眼睛为什么那么迷人 阚清子眼睛真相大揭秘

    阚清子作为国内科班出身的美女演员,出演了不少电视剧,虽未曾大红大紫,但是也小有名气。尤其一双琥珀色的大眼睛让人过目不忘,不少网友甚至怀疑她是不是整过容,她的眼睛是不是天生的,阚清子的眼睛,为什么就能那么迷人呢?

    阚清子的眼睛
    阚清子的眼睛

    很多人都觉得阚清子的眼睛挺特别,也可能是因为大家看她第一个角色饰演了一位盲人的缘故。直到《还珠格格》开始,阚清子开始受到关注。《璀璨人生》的火爆让她的人气更是直线飙升,不少观众看到如此漂亮又与众不同的她时。

    不由得产生疑问,她琥珀色的眼睛是不是因为带美瞳的缘故,或者她是混血?或许我们应该更单纯一点,更单纯的喜欢。网上有人爆出阚清子和郑爽、景甜在北影的合影,很多人这才发现原来阚清子和郑爽、景甜都是同学。

    那时候几人都还是清纯的模样,对比现在的模样,也未发现阚清子眼睛脸型和大学时候相差多大,特别是眼睛,从学生时代阚清子的照片就能看出漂亮的琥珀色,因此那些质疑她带美瞳、甚至整容的谣言不攻自破。

    阚清子不仅形象出众,演戏也十分出众。2009年,阚清子凭借电视剧《娘妻》中的杨静怡一角正式出道,2年后参演了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饰演欣荣格格。2013年参演偶像剧《璀璨人生》,在剧中饰演叶琳,也正是因为叶琳一角,她被大众所熟知。

    随后在《新京华烟云》饰演莫愁,2014年在《继承人》一剧中饰演女主何星然,正式担纲女一号。这一路走来,阚清子一步一个脚印,始终在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相信她的戏路也一定会越走越宽,走出一片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