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财富500富人榜 新财富500富人榜排名出炉

    日前在《新财富》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新财富500富人榜,这份榜单包含了商界各位大佬,其中人们最最关心的还是榜单首富是谁,今天小编就来八卦一下。

    先来说说这份榜单的评选标准,有什么条件才能入选,其中有四个条件是必须满足的,就是必须在中国长大成人,必须是各个商业界的人士,另外个人的资产必须是在65亿人民币之上,最后就是公司企业的业务主要必须是在大陆。

    新财富500富人榜
    新财富500富人榜

    在评估企业的时候也是有专业的方法的,首先就是上市公司的评估,以股市收盘价格乘以股份数量来算,这个很简单明了。要是即将上市,但是还没有上市的公司,计算方法是该公司当年的净利润乘以类似的上市公司收盘时的股价再乘以股权的比例来得出数值。对于那些没有上市的公司,计算方法是净资产乘以股权的比例直接就能够得出个人的财富,有些还会参考一些最近的融资情况。

    新财富500富人榜,从这份富人榜中可以看出来前十位的高科技产业占了重要的位置,不过高居榜首的还是地产界的老大王健林,万达集团果然是名不虚传。紧随其后的就是腾讯的马化腾,第三位是马云凭借阿里巴巴,挤进前三。据爆出的榜单中可以看出前十位的富人有6位是从事互联网产业的,可见这个高科技产业真是占有重要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