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上市了吗 万达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前一段时间王健林的一段话火了,我们可以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赚一个亿。这句话在朋友圈内疯狂转载,可见王健林现在的身价。王健林旗下主要经营的是万达产业,那么大家对于万达可能不是非常了解,比如说万达上市了吗,万达旗下还有什么产业?现在经营的如何?

    万达上市了吗
    万达上市了吗

    2014年12月23日,万达的商业地产在港交所挂牌,成功上市。在活动中,大概有1.2万人到场,可见对于万达产业,还是备受关注的,并且对于万达后期的潜力也是十分认可的。

    万达产业主要有地产,连锁百货、文化旅游和高级酒店方面都有设立,并且每一项都处于顶尖地位。2012年的时候,万达收购了AMC,成为全国最大的国际影院运营商。可见对于国内的产业,不管是哪一块,都已经成功的到达了顶峰。

    在万达产业的地产这块,并不是万达一个集团在战斗,另外还有很多的产业来进行扶持,这样有助于万达的未来增长,对于万达的发展是十分有利的。曾经万达看准了中国的转型时机,加上最新的营销方式以及消费模式,对于后期的万达发展有着莫大的帮助。现在万达因为运营模式的更新,已经迅速的风靡了全国,成为了每一座城市的繁华中心。

    万达现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对于万达上市了吗这个问题相信您也有答案了。后期可以根据万达的营销模式来去创造自己的公司,争取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