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为什么离婚? 揭秘张柏芝谢霆锋离婚真相

    曾经的张柏芝和谢霆锋是整个中国娱乐圈金童玉女的代表,二人被视为最完美的结合,可惜在经历了艳照门等一些列事件后,二人还是分道扬镳,没能携手走到最后,但是张柏芝为什么离婚,除了艳照门其实还有那些不为人知的原因。

    说到二人的离婚,绕不开一个人——陈冠希。当年的“艳照门”事件可是娱乐圈里的一颗重磅炸弹,事件爆出后,估计谢霆锋也彻底傻眼了,但是谢霆锋还是用他男人宽广的气度包容了张柏芝,他选择了忍受,谢霆锋知道张柏芝也是事件的受害者,他甚至说道“难道我就没有犯过错吗”,可见即使被伤的体无完肤,冠以绿巨人的头衔,谢霆锋依然还爱着张柏芝。

    张柏芝为什么离婚
    张柏芝为什么离婚

    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身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艳照门”事件被娱乐圈频频提及,谢霆锋快要愈合的伤口被一次次撒上盐巴。

    更为要命的是张柏芝和陈冠希偶然在飞机上相遇了,二人居然拿出手机各种自拍,又是引起轩然大波。虽然张柏芝极力否认自拍一事,但是陈冠希却在参加活动时承认确有其事,合拍事件让谢霆锋本来已经一身绿的身躯再次绿的冒烟了。这两次由陈冠希引起的事件无疑是导致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的最重要原因。

    张柏芝和谢霆锋都有父母离异的经历,他们知道那种经历对孩子造成的影响和伤痛,所以他们都不愿意自己的孩子重蹈覆辙,但二人在对待孩子的理念上差别太大,谢霆锋早就看透了娱乐圈杂乱的本质,不想让孩子过早涉足,而张柏芝却主张孩子早进娱乐圈,张柏芝谢霆锋因孩子的问题多次争吵不休也是导致二人离婚的一个原因。

    二人离婚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钱。婚后的张柏芝接片和广告的机会都大大减少,赚钱的重任毫无疑问落到了谢霆锋身上,因此造成张柏芝没有安全感,不断要求谢霆锋将物业转到自己名下,二人因为钱的问题也没少闹矛盾。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也能决定夫妻关系,钱的问题也是导致二人离婚的一个原因。

    这些原因最终导致了谢霆锋忍无可忍,最后选择了离婚,如今的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边拍戏边做母亲,谢霆锋也和王菲旧情复燃,还可能进一步发展,对于二者目前的状态,只能祝福他们各自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