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志龙恋情疑曝光 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

    有媒体爆出权志龙的现任女友--小松菜奈。据悉两人是通过工作相识的,拍杂志期间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但并未得到证实。近日有网友挖出权志龙的ins小号,里面有许多与小松菜奈的甜蜜美照。从六月到九月陆续更新着。这样看来,权志龙恋情疑曝光是真的。不少女粉丝表示心已碎。

    权志龙恋情疑曝光
    权志龙恋情疑曝光

    作为韩国男团Bigbang的队长,权志龙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权志龙的历届绯闻女友都有谁?

    高中时候,权志龙喜欢上了同班同学金真儿,但那时金真儿已有男朋友,所以权志龙没能追上他的高中女同学。后来他出道后,还为金真儿写了一首歌。在09年的娱乐节目《金正恩的巧克力》里,GD讲述了这段青涩的单恋。

    出道后被传和金米娜谈恋爱。金米娜是权志龙的粉丝,两人初次见面是在飞机上,见到偶像的她心里小鹿乱撞,一直盯着权志龙看。当时GD因为太累,一直在休息,并没怎么注意旁边的金米娜。后来,两人又在一次聚会中相遇,俩人都觉得很有缘分,期间聊了很多。有消息称权志龙曾邀请金米娜做party女伴,看来两人的绯闻并不是空穴来风。

    因和韩国女团WonderGirl的成员安昭熙多次合作广告,并且BigBang与WonderGirl曾有也多次合作,再加上私底下两人关系甚好,所以两人的绯闻也就愈演愈烈。但每次被问及时,两人都明确表示是朋友关系。

    最受关注的还是他和水原希子的消息。2010年,权志龙在参加某节目的时候,公开了自己的理想型。网友猜测他说的就是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后来,两人在SNS上传的照片,媒体发现两人有不少情侣物品。甚至还有消息说两人2012年圣诞节一起在普吉岛度假。这些同款情侣物品,一起旅行等等,都证实了两人的确在恋爱。

    不管GD真实的女友到底是哪位,还是希望他能有一段完美的爱情,相信这也是所有粉丝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