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俯卧撑世界纪录 中国健身达人打破世界纪录

    你会做俯卧撑吗?你一分钟能做多少个俯卧撑?你知道现在一分钟做最多俯卧撑是谁吗?快来认识一下一位23岁的中国小伙子焦振,在2015年,他在香港通过一分钟做了110个俯卧撑,拿下了“世界上一分钟连续做双手俯卧撑的人”。俯卧撑世界纪录,就这样被焦振给打破了。

    俯卧撑世界纪录
    俯卧撑世界纪录

    不得不说,健身界里的一件大事呀。大家都接触过俯卧撑,在做俯卧撑当中一般都是需要手臂的力量,同时也需要个人的毅力。说实在的,一般的学生在一分钟之内做不了多少个俯卧撑;能标准的做到30个也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了,那焦振到底是怎么做到一分钟做110个俯卧撑的呢?难道他从小臂力惊人?自小就是个健身达人?

    原来焦振小时候并不是我们想象中这么强壮的,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在别人长身体的时候,他却因为体弱经常生病导致看起来非常瘦弱,让人有种一推就倒的感觉。他的父亲看着他这么瘦弱的身体,便让他每天都进行俯卧撑的训练,增强身体体质。从一开始的10个、20个,做俯卧撑的数量一天一天的增加,除了数量的增加,他的身体素质也明显的增强。由于父亲的指导与督促,焦振慢慢地成为了一位健身达人。

    这不,经过了十几年的每天风雨不改的俯卧撑训练,让焦振有了挑战俯卧撑世界纪录的信心和能力。这一次焦振挑战成功,是他用自己这十几年来的汗水换来的。不用羡慕别人,当你和焦振一样每天坚持锻炼;或许,俯卧撑世界纪录,将会由你来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