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姐称范冰冰不好看 原因竟是因为这个太搞笑了

    所谓树大招风,明星大概也是这样吧,范冰冰因为近几年变成当红女明星之后,不断的遭到各种吐嘈,最近有则微博,网红凤姐称范冰冰不好看,天天浓妆艳抹,还不如街头小清新好看。

    凤姐称范冰冰不好看
    凤姐称范冰冰不好看

    至于黑范冰冰的原因,原来是网友一直把范冰冰当成是美的极致的典范,而把凤姐当成是丑陋到极致的典范,所以凤姐非常嫉妒范冰冰,所以才发此微博,以寻找心理平衡。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强烈反响,有些批评凤姐是嫉妒心作怪,也有些表示支持。

    凤姐变成网红之后,发表了很多比较奇葩的言论,但从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这个平凡女孩身上的一种自信,只不过自信有点过头了而已。她曾经发表言论喷过多位明星和网红,这其中就包括网红黄灿灿。黄灿灿因为在网上曝光了很多自己的清纯照片,所以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曾经风靡网络,但凤姐表示她并不觉得黄灿灿有多漂亮,甚至还不如自己漂亮,根本不配女神的称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标准,不觉得明星或网红漂亮也是正常的。在网红界,凤姐应该算得上比较长久的网红明星了,直到现在,都会一些关于她的话题被推上头条,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刚出道时就因为她的长相问题长期被人们当作取笑的对像,甚至在她出席活动时,会有人向她砸鸡蛋,这让自信心很强的凤姐都觉得难以接受,早前曾发微博称中国人对她的打击很大,长期因为相貌丑陋被网友取笑,而范冰冰却被网友称为完美女神,这估计也是凤姐称范冰冰不好看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