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润东划伤林心如 林心如受伤霍建华伤心

    自从在今年的5.20好霍建华公布他和林心如的爱情,然后后面在巴厘岛的结婚,真的是惊呆啦,同时也为心如感到高兴。就在5.20之后,何润东和林心如拍摄一部影视,然后因为剧情角色的原因,咱们的何润东划伤林心如,真的是非常心疼心如啊,这么的拼命,对于有些演员不得不对他们竖起大拇指,也是牺牲了很多。

    林心如受伤霍建华作为丈夫应该是非常伤心,何润东表示非常的抱歉,不应该不小心伤了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报道说是因为何润东平时喜欢带首饰,角色的需要也要求带,何润东为了稳住疯狂的心如,心如才不小心受伤。林心如非常的大气,觉得也不是何润东的错,毕竟他也不是故意划伤自己,还好的是情况不是那么的糟糕,还是可以如期的举办婚礼,没有丝毫的影响。而霍建华则是比较担心,最后看心如不是很严重也就放宽心啦。

    很多网友担心林心如会留下疤痕,会影响以后的发展,其实也没有那么的严重啦,大家看心如的皮肤就知道,她可是有方法的呢,何润东划伤林心如虽然事情很小,还好心如和同事们的关系都是非常不错,心灵非常善良也就没有放在心上啦。

    看到男神何润东划伤林心如,这边为林心如心疼,因为本身明星是非常累的,平常要拍戏,所以希望这个安全问题可以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