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颖儿纪晓波什么关系 颖儿是小三吗?

    颖儿纪晓波前阵子也在网上引起了一阵热议,颖儿被指插足了别人的家庭,是第三者,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颖儿是一名演员,在2011年因为《千山暮雪》成名,在此之前也参演过几部电视剧。纪晓波是香港一家公司的CEO呢!

    颖儿纪晓波什么关系
    颖儿纪晓波什么关系

    纪晓波现在的老婆是吴佩慈,他们是在一次聚会认识的,在2012年吴佩慈采访时却说自己是单身,分手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已经分手了4个月。在后来,纪晓波也是继续关系她的生活,吴佩慈的父母,闺蜜都对他是很满意的,都希望能再走在一起。

    2013年,吴佩慈向外界宣布自己已经怀孕4个月了,可是孩子的父亲是谁呢?吴佩慈微博表示:“一切都来得太突然,结婚证会在宝宝出生领。”2014年2月,孩子出生了,喜得千金,而结婚证呢,纪晓波吴佩慈会在孩子登记时候一起办,这算是双喜临门嘛!

    可是在孩子出生,传出纪晓波出轨的消息,原来网上传了纪晓波和颖儿的亲密合照,被指小三插足了别人的家庭。而纪晓波表示这是以前发的照片而已,吴佩慈微博晒出全家合照,意思是他们现在很幸福,颖儿则采用幽默的方式回应,意思是只是和偶像拍了张照而已。

    现在明星之间的亲密合照可是数不胜数,大家一起录个节目私下也会拍很多的亲密照呀!所以大家别拿照片说事呗!给很多明星造成很多不好的影响。小编最后告诉大家,颖儿纪晓波没有任何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