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张俪整容 换脸后成导演新宠片约不断

    女明星张俪近年来人气上涨不少,但张俪整容之前,可以说是相貌平平,并没有什么特色之处。张俪1984年出生于广西桂林,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虽然参加了一些电视剧的表演,但在演绎界也并没什么知名度,更想不到她有什么经典的代表剧。

    张俪整容
    张俪整容

    张俪整容之后不仅人变得有气质了许多,而且也得到了很多导演的青睐,人气迅速上升,参加演出了多部电视剧。比较经典的就是电视剧《青年医生》里面的高冷女医生欧阳雨露,吸引了非常多的粉丝。

    整容在娱乐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在靠颜值吃饭的演艺界,有张漂亮的脸蛋真是特别重要。或者说在很多普通人群中都有不少年轻人去做些美容手术,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容貌看起来更漂亮更完美一些。

    做整容手术无可厚非,但是毕竟也是手术,肯定会有一些副作用,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能够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也是对父母的一种尊重和对自己健康的负责。有很多人在整容之后非但没有变美,反而惨遭毁容。

    张俪整容前后的对比还是比较大的,整容之前的她,皮肤略黑,颧骨也比较高,整容之后皮肤变得非常白皙,而且五官变得非常精致,面容比较饱满,显得比先前年轻许多,可以说她的整容还是比较成功的。

    张俪整容之后相继参演了多部电视剧,都获得了不错的效果。由此看来演员的相貌对她的表演道路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也就难怪那么多演员冒着风险去整容了。张俪整容也表现出她注重了自身的保养和表演水平的提高,人气一路上升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