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庚在韩国的人气怎么样?在韩国之前发展如何

    韩庚是中国第一位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可见韩庚的实力十分强。因为帅气的外形和卓越的舞姿,赢取了众多的中国女性和韩国的女性关注,作为SuoerJunior的队长,韩庚曾经获得了众多的奖项。那么韩庚在韩国的人气到底是怎么样呢?韩庚之前在韩国到底发展的是什么样呢?

    当时韩国团队想要主打中国市场,加上韩庚的努力,当上了SuperJunior的队长,但是刚刚开始的时候韩庚在韩国的人气并不是很高,在参加《彩虹罗曼史》的时候,去客串的,但是没有一个正脸,可见当时的人气并不是很高。

    但是风水轮流转,加上韩庚的努力,在韩国,韩庚的人气开始一点点的大起来了,后期韩庚也拥有了自己的一票粉丝,在07年的年初阶段,韩庚在韩国的人气已经很大了,被认为是韩国的人气保证。后期因为护照问题,被封杀了一段时间,人气也是有所下降的。

    韩庚在韩国的人气
    韩庚在韩国的人气

    后来韩庚回国发展后,在中国的人气也是有所保障的,毕竟韩庚拥有很好的舞蹈基础,加上帅气的外形,不懈的努力,在中国的人气是暴涨。后期,韩庚结婚生子,渐渐的减少了出演,荧屏上也很少看到韩庚的身影,但是仍然有一些韩庚的铁杆粉丝存在,可见拥有实力就拥有了一切。

    韩庚在韩国的人气很高,在中国也是十分高的,但是娱乐圈的淘汰规则十分明显,要想一直都这么高的人气,还是要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