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斥张馨予出轨 李晨张馨予分手真正原因揭秘

    最近李晨和范冰冰频频在微博互动,大秀恩爱,一波波的狗粮撒的网友大呼受不了,可是之前李晨的女朋友张馨予身旁的工作人员可是不高兴了,发文暗指范冰冰是小三,插足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不过随后爆出,李晨斥张馨予出轨,一时间娱乐圈炸开了锅,李晨和张馨予分手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

    李晨斥张馨予出轨
    李晨斥张馨予出轨

    这件事要从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说起,两人同时在微博发表了我们而且配上二人照片,重磅消息直接是在娱乐圈炸开了花,随后张馨予也更新了微博,引得网友热议,可是剧情还有翻转,之后张馨予好友发文为张馨予叫屈,指出范冰冰插足二人关系,大家以为这样就到头了吗,呵呵还有神转折,随后范冰冰和李晨的圈内好友也发文揭露了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所谓小三传言。

    到此广大的吃瓜群众已经被绕的云里雾里了,最后还要咱们的事件男主角出面,李晨斥张馨予出轨,并且指责张馨予有意捆绑消费,而范冰冰才是那个受害人,并且还之处是张馨予出轨在前,一时间这起事件可算是有个明确的答案了。

    李晨一向给人的印象是很温和的,这次为了范冰冰怒斥张馨予,可见张小姐却是做的有点过分了,李晨斥张馨予出轨,这要多大的仇恨才能说的如此犀利决绝呀,李晨的这番言论,在微博上发出短短的时间,就收到了很多粉丝的留言支持,相信咱们的大黑牛还是挺有好人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