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余文乐嫌周冬雨事件真相 节目互动吸引人眼球

    最近的娱乐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火了这对被称为宇宙cp的余文乐和周冬雨,节目中两人甜蜜互动,实实在在的洒了一把狗粮,可是后来网上爆出二人在现实生活中可就没有那么好了,有消息曝余文乐嫌周冬雨,而且还说周冬雨成绩和人品都不好,而且还难取悦。

    曝余文乐嫌周冬雨
    曝余文乐嫌周冬雨

    据知情人士爆料,二人在拍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就因为拍摄的地方发生分歧,当时周冬雨喜欢在三亚,而余文乐去想去美国,在爆出的视屏中,真是看到余文乐爆粗口,虽然看当时的气氛好像是开玩笑,不过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

    这段视频爆出之后,一下打破了两人之前在观众心目中的恩爱形象。据说在现实生活中两人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好,节目中的和谐场面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其实真实中的感情早就消磨殆尽了。

    知情人士还透露出余文乐其实对周冬雨爱理不理的,还时不时的有嫌弃周冬雨的言语。而周冬雨之前在学校的成绩单也被爆了出来,周冬雨上学时的成绩确实让人有点惨不忍睹。曝余文乐嫌周冬雨事件的真相究竟如何?

    当事人都没有正面的回应,不过更有网络爆出周冬雨已经秘密的订婚,这一重磅新闻更是炸的小编晕头转向的,究竟是不是真的呀?这些消息发布之后,余文乐和周冬雨好像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之后余文乐更是在微博示爱周冬雨,也得到了周冬雨的回应,这一举动直接粉碎了之前的种种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