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工资单曝光 华为员工月薪多少?

    华为工资单曝光事件引起网友们一阵热议,更多的是惊讶和羡慕吧,因为据爆料华为的员工年收入破万,破万是个什么概念呀!像我们这种平民是可望而遥不可及的吧!接下来跟着小编来看下具体究竟有多少吧!你以为人家员工工资就是上班族一样底薪加提成嘛!

    华为工资单曝光
    华为工资单曝光

    人家可是分成好几个部分呢:有基本的工资(8万左右),年度的分红(300万左右,这个根据每年的实际情况来定),奖金(45万左右),此外个别还有补助金(8万元左右),小编给大家的是个大概的数字,没有精确到个位数啦,算下来年收入多少呢?自己算,小编心酸呀!这位员工的职位在华为也算是高层,级别达到22级。在华为是按照级别分的,级别越高的肯定就是能力越强,工作时间相对来说长一点的。中级的员工收入都在50到百万呢!

    那华为主营什么?员工的工资都高达那么多,公司的收入一定是数一数二的。听到华为这个名词,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想起华为手机了呢?你也一定以为公司就是个生产手机的吧!我们都错了,华为公司可是一家技术公司,还研究的是通信方面,好像比小编的理解高大上了好多。华为成立是在1987年深圳,简单来讲,华为的发展给我们提供了硬件设备,软件等,也促进了互联网的高速发展。

    不管华为员工的工资有多少,那也是经过人家的老的才华获得的。对于华为工资单曝光事件你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