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多久到账 微信钱包提现到账的时间

    微信提现多久到账,现在人们使用微信来转账或是支付各类款项非常的便捷,是近几年迅速发展起来的新型支付防止,那么有支付就有提现到银行卡的现金流动,很多人不禁就要问了微信钱包提现到账时间长吗?是不是及时到账呀?要是出现问题怎么办那?今天小编在这里就跟大家讲讲这个微信提现的一些细节。

    微信提现多久到账
    微信提现多久到账

    其实微信提现跟支付宝提现差不多,都是很简单的操作方式。首先要绑定银行卡,必须是实名制的。再就是微信的提现到账还有好几种方式,要是想着快点到账可以选择快速取出,这种方式一般是在两个小时之内,有时候几分钟,钱就会到你的银行卡上了,非常快,不过要是电脑操作的话要交一部分手续费,挺便宜的,对于急用钱的人来说很方便。

    要是不急用钱,可以选择普通取出,这种体现方式一般要到第二天才能到账,不过这种体现是免费的。还有就是要提醒大家上面所说的这些方法都是要单笔交易5万元以下的,要是大于5万元的话就不能快速体现了,只能等第二天到账。另外这些体现都是要在工作日的时间,要是节假日或是双休日银行的系统是不工作的,钱的到账时间会顺延到一下工作日。

    最后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微信提现多久到账,相信很多人都明白了,可是在提现的工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操作,现在网上很多的钓鱼网站,还有些黑客、木马盗取用户的银行账号,然后提取你银行卡里的钱,千万要小心,不要随便点开陌生人在微信上发给你的链接,小心中招呦。